首页>我是有良心的无错

请个假

不知道是因为没吃饭走了十公里还是吹了四个小时冷风的原因。

又或者是昨天干脆没睡的原因。

反正回来之后说睡半个小时,一口气干了六个小时。

然后刚刚码字的时候睡过去三次。

为了小命着想,今天就不熬夜了

《我是有良心的》请个假

一笔阁正在为您努力更新中,稍后为您更新本章节!

一笔阁